聖誕祝福

請英文達人幫忙把「我想送祝福給朋友」翻成英文,謝謝喔!

麻煩英文達人幫我翻譯幾句給外國朋友的祝福

希望能讓他看了也能感受的到我的祝福喔~聖誕老公公問我想送祝福給誰呢?我的心中有著幾分惦記

在一個遠方的朋友身上。

所以我想在凜冽的寒冬中

帶著一份由衷的關心和祝福。

希望能讓正在看著這張卡片的朋友

感受滿懷的溫暖。

!!!請不要用翻譯程式直接翻唷~ 謝謝!!!
聖誕老公公問我想送祝福給誰呢?Santa Claus asked me whom I want to send my blessing to ?我的心中有著幾分惦記

在一個遠方的朋友身上。

Deep in my heart

I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2013年最推薦最好玩的線上遊戲介紹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