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祝福

跟同學借筆忘了還

我國小4年級時跟人借了ㄧ支筆我當下忘了馬上還之後就不好意思還給她後來我ㄧ直想找方法還給她但我都不敢去做因為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現在我已經要升國3了都還沒還她(真的超扯的..........)我想趕快還給她因為我想上高中應該沒機會同校了我問過很多人 它們都說應該不用還了 她應該早就忘了可是我還是覺得很過意不去可是我現在跟他就形同陌生人ㄧ樣見到幾乎沒在打招呼的我該怎麼做?????????????
那就趕快還吧!

有可能那女生心裡在想:你到底要什麼時候還我呢?!

(想到就好笑︿︿)要不然你就買一杯飲料或者是一張小紙條:謝謝你借我筆

一借就是五年

謝謝你!

(哈哈)就算是形同陌生人的同學

應該多少都還記得吧?!

(畢竟他借過你筆阿!

)你也可以說:嘿!

同學!

你的筆掉了!

掉在五年前我的鉛筆盒哩!

(哈哈

他應該會扁你吧?!

)可以用幽默帶過尷尬

要不然你心中一直有塊疙瘩

基測會分心喔!

最後想跟版主說一句話:快、去、還、吧!

(好可愛唷!

一借就是五年

呵呵!


你好: )跟他說!!HI 某某某我跟你說喔!我這裡有我們的回憶!現在要環你XD我想你應該也望記了吧!(他應該會笑吧)現在環你: )以後再借我另一隻(微笑帶過)希望對你有幫助..(我真得會想這樣做)
你不是說現在你跟他像陌生人一樣嗎?搞不好你現在去還他 也許你們感情也會變好阿~~~個人意見
大大你好:    呵呵我覺得妳滿可愛的!

其實我也是呢!

無論再熟的人對我做什麼事我都會說謝謝(連拿衛生紙這種小事)!

還有每次跟同事拿筆

只要是同事自己的筆我都會說(借我一下)

意指經過對方允許吧

因為我覺得就算再熟

人家可能還是很介意不經同意就被拿東西的感覺!

  所以我若是你的話我還是會歸還給他的

即使在久!

之前新聞有報

借1000長大十幾年後還10000的!

所以不要想這麼多

或許他不在意

但你還他至少讓自己放下心中所在意的大石頭不是嗎?可以的!

加油!


如果真的不好意思的話 可以用寫紙條的方式吧!就寫張紙條再把那隻筆包在裡面就好了....
如果你是男生

而對方是女生的話:你就把筆還她

然後再跟她說聲對不起因該就沒事了(因為我本身是女生

所以我會至麼講)如果你是女生

而對方是男生的話:那就很簡單了

把筆塞進他的手裡

然後跑掉就沒事了(如果跑步動的話

就跟他講有事先走了)如果你們兩個都是女生的話:寫一張對不起的紙條

將筆包起來

再丟到她的書包裡如果你們倆都是男生的話:下課時將筆丟給他

跟他講這支筆是四年級時借的那因該就沒事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不要害怕你只要告訴他你之前跟他借過一隻筆

結果忘了環他跟他說聲抱歉

希望他能原諒你這樣就可以了!!而且你不是說如果升上高中的話

可能沒機會同校我有很多同學

他們時常跟我借東西借一借就不環了= =甚至還有同學跟我借錢的他也一直脫

都不環ˊˋ還好只借20元而已我相信我如果是你說的那位同學

你告訴我事實了 我一定會體諒你的˙ ˙
我給你一ㄍ見義就是你可以自己至趙一ㄍ機會就是看他在哪裡吃飯或者是咖啡廳喝飲料時你就可以找ㄍ藉口跟他碰面說這ㄇ巧在這妳跟她還能在這裡碰面地球真是小(開開玩笑部傷大牙) 再來你就可以跟她說((對ㄌ上次項你界ㄌ筆要環給妳))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2013年最推薦最好玩的線上遊戲介紹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