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祝福

有比較特別的聖誕簡訊或留言嗎?

有比較特別的聖誕簡訊或留言嗎?特別一點或好玩一點的!

太平常的就不用了~~謝謝~~
1.唷聖誕節快到啦

別說我無情無義

好歹我也傳了封簡訊

冒著電磁波的危險

浪費電池的電力

這樣不惜成本就是要祝你聖誕節快樂...哈哈....2.聖誕老公公太胖了!麋鹿載不動他!雪橇坐不下!所以我自告奮勇

由我來代替他分送祝福

願我的朋友一切順利!聖誕節快樂唷!^_^..送你滿滿的祝福3.聖誕歌改版摟:雪花黑白飄~麋鹿被狗咬~聖誕老公公~穿著內褲亂跑~經過ㄌ門口~煙囪擠不過~駕著掰腳ㄉ麋鹿~狼狽ㄉ來到~哈哈~聖誕快樂唷^^4.聖誕節到了~聖誕老人昨晚問我想要什麼禮物

我告訴他:我要收到這封簡訊的人要一輩子幸福快樂

還要永遠做我的好嘛吉!^^聖誕快樂~~5.天轉涼了

我要送一件外套給你

口袋叫溫暖

領子叫關懷

袖子叫體貼

扣子叫思念

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寒冬的每一分一秒

一定要幸福哦!6.M...C...來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2013年最推薦最好玩的線上遊戲介紹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