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祝福

聖誕卡片要如何寫才有趣

我ㄇ同學要交換卡片 但是我不知道要怎ㄇ寫 它是ㄍ女生 事小學生 我希望能寫ㄉ比較有趣一些ㄉ 謝謝急需
你好

我覺得你可以把你要傳達的關心字句

寫得誇張一點。

又或是以寫故事的方法來形容你的祝福

這樣子的話

就會比較有趣囉!

例如:因為聖誕老公公太胖了

所以麋鹿載不動他

雪橇也坐不下了! 所以我自告奮勇

由我來代替他分送祝福

願我的朋友一切幸福順利!聖誕節快樂唷!^_^..送你滿滿的祝福希望幫助的到你。


您可以:1.直接寫上聖誕節快樂或Merry Christmas2.寫一些勉勵ㄉ話P.S因為她是個女生

所以你可以..... 親手做卡片給她。

〈最好可以細緻一點

這樣女生會必較喜歡〉希望可以幫上忙!

小安安

聖誕卡片內容,聖誕卡片製作,聖誕卡片設計,聖誕卡片 英文,聖誕卡片怎麼寫,聖誕卡片圖案,聖誕卡片diy,聖誕卡片圖片,聖誕卡片內容範本,聖誕卡片範本聖誕卡片,交換卡片,我不知道,我希望,聖誕老公公,滿滿的祝福,小學生,祝福,麋鹿,雪橇

文言文|童話|莎士比亞|字典|論文|翻譯|新詩|神話|唐詩|論語|對聯|

聖誕祝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223034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2013年最推薦最好玩的線上遊戲介紹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